Monday, June 29, 2009

累人的北上 Journey to the North

迟醒,不然就有可能给到大大大师兄一个惊喜。
去了一趟吉隆坡,看了一下人家的车被拖走。
用着流浪的心情走进KFC。
这样的北上,对吗?
时间很紧凑,手头上的工作还没完成也。
不管了,唯有尽力而为。

认识新朋友。
第一花园的pasar malam。
傅妈妈的晚餐,有紫菜汤。
练歌。听新歌。
可惜少了一个人。

幸亏醒得来。
巧遇阿达和彩琴,万万都没想到。
跟彩琴聊很久,聊到没有休息,结果很累。
可是很难得可以这样聊天。
时也,命也,运也。(还有一个我又忘掉了>_<)
她,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她说以前的我总是满“班”跑。
哦,原来如此,我都忘了有这件事。
还有很多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她说,我没怎么改变,还是跟小时候一样。
呵呵,或许就像她说的,见到我就要讲pitpit话。

整个下午一口气听了三十八首新歌。
听到我要吐了,真的很难消化。鸡蛋糕!
整体上,总感觉这个活动怪怪的,可惜有说不出的怪。
七月十八日,又要北上。开心又带点懊恼~~

回家路上,累到有点不省人事。
舅舅还载我去舅公那里吃饭。
人很多,我再次迷失了自己。
幸亏舅舅及时看到我即将倒下的模样,赶紧载我回阿婆家。

有人突然送我一台手机。
他说,不能揭露他的身份。
好的,谢谢!(抱歉,太累,所以无法启动感动。)

有发现到今晚的夜色是低垂且朦胧的。
没想到远方的她也知道,还特地播了一通电话给我。
跟她说了声抱歉,没想到我竟然做不到。
然而,她坦白说的那句喜欢,我真的感到很温馨。

多少次了呢?
她每次就那么一个简单的举动,都会让我感动很久。
还特地再去看一下月亮,可惜,没了。
可是我相信我此刻的心情,她是知道的。
就算不知道也无所谓,我自己会永远记得的。

相机charger不在阿婆那里,我慌张死了。
结果因为身体已经撑不下去,所以睡死了。
隔天早上,客厅传来很多声音。
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

有点讨厌自己的无法照顾自己。
还是,你们太保护我了呢?
你们轮流进来交待我要记得这,记得那的时候,我是半睡半醒的。
没有发脾气,反而感到很贴心。

自己搭德士去车站,她没有发现我。
再次回到怡保,见一个“重要人物”。
她说这是她第一次自己驾车出来载人。
哦,我真荣幸(其实是不幸吧?)
去了pusing买糕点,还有chenderong的板面。

介绍阿公给我认识。失敬失敬。
以前他在后廊华联小学对面负责油漆洋楼的咧!
记得他说的有关“井井有条”和“害羞会让主人尴尬”等的语录。

跟她去了一趟铁船之旅。可惜少了一个她。
她说,只有奇怪的人才会要求来这里。
我们,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参在一起的。
笑她是老人家。

有发现阿公的眼神。我明白。
跟她说,我加了很多分,而这分数,凸现了我的失败。
再说,可能是跟排行有关。

买奶粉的时候,她的那个问题,有刺激到我的神经。
还以为我会处之泰然的,谁知竟然还是会有一些反应。
跟她说,未来,要记得照顾我。
真糟糕,竟然要妹妹来照顾姐姐,唉!

吃了一顿便饭,有莲藕汤和芋头。
可爱的小妹、妈妈、baby和发着明星梦的弟弟。
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告诉她,我加分。

直到上巴士那一刻,我依然还在加分。
就算巴士走了,她的那则短讯,我还是不停地加分。
喜欢你,好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