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搞不懂就要问神 Seeking Help from the God?

那天爱哭包告诉我她做了一件傻事,也不算很傻啦,只是让我感到出乎预料。

此时的心里面其实是有两件心事。
一件关于阿婆,另一件是关于学业的。

刚才济公上了乩童的身,还蛮准的,可是我没有问他有关我的心事。
或许应该抱持他劝别人的话,“随缘”。

如果有缘分让我再遇到,我一定会问。
因为,我需要“神”话。

还有,能的话,我希望顺便打小人。
“神”说的,小人,指的就是那些不把“因果”放在眼里的人。

顺便记录一下,刚才跟阿婆一起看大荧幕。
哈哈,那些器材有经典到咯!
就是用那种以前戏院的大菲林带,所以会有两个投影机。
台湾进口,三天一千,福建话。
那些演员,那些画面,哦No,真的是“以前的戏”。
我跟阿婆都没讲很多话,两人都很专心看戏。
真的。很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