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螃蟹、我和她 Crabs and Us

要好好地记录今天的我和她。

没想到她会来我家上网。
是关于ptptn的。
问她很多有关学业的问题,虽然她早已经知道我会有自己的一套。

告诉我有关facebook的好玩处,也针对活动圈给了一些看法。
给她看了我在忙着的作品,谢谢她说的她会有兴趣阅读。
也很随性地自弹自唱,虽然效果并不怎么样,哈哈!
我始终没有告诉她那首歌曲是写给谁的。
还有一首歌,没想到她也会哼。

一起吃晚餐。牛油螃蟹。菜胆。两杯水。
我说,每次经过我都希望可以吃到,没想到会是跟她一起吃。
她说,这也是她的第一次。
很好吃。
应该是三只螃蟹吧?RM13.80。
很便宜。最重要是我们都很满足。
原来幸福离自己很近。

跟她说,我并不确定这三年我学到了什么。
她说,她有跟他们讨论过。她学习最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她说,以前的她是一个自私的人,可以跟很多人做朋友,可是就是不要有很好的朋友。
她说,相聚就是为了等待分离。
她说,不懂另一个她回顾她整个大学生涯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我跟她一起回忆我们刚认识的那年。她说,她最怀念的,就是那一年。
嗯,我虽然不是很有同感,可是,我很珍惜那年的我们。
跟她重温一些那年发生过的傻事,还有我们都熟悉的人物。
虽然大家的背景并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连争执也发生了无数次,可是我说,你看,我们依然还会关心对方。
没想到,圈子那么小,我们连彼此的朋友也认识。

问她,你希望我送什么礼物给你呢?
她说,物轻情义重。有心就够了。
她知道我到时需要跑很多场。
可是,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跑完。

去了她的家,很大啊!
逗留了蛮久的。
今天跟她的相见,应该有六个多小时吧?
还有幸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彼此也玩得很疯的说。

那天另一个她问我,我跟她是否是好朋友。
嗯,算是吧!也包括另一个她。
毕竟,在整个大学生涯里,我们确实一起经历了许多高潮迭起。

还记得一起生病的可怜样吗?
也有一起痛失一位朋友的心情。
我竟然忘了,原来我跟另一个她是同一天生日的。
回忆确实还紧握着,感谢你们无时无刻在关心我。

想说,虽然我们并不是他们眼中最棒的,可是,我们之间疯狂的故事,真的很值得一生收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