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干活儿 Working Day

跟妹妹一同到太平市。
她要做body check-up,而我,要见牙医。

换了牙套,医生说两个月后再去见他。
很多人都很关心我几时才会脱牙套。
就要踏进第六年了,还带着牙套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唉,“皇帝不急,太监急”。
简单来说,这是我和牙医之间的共识。

还来不及踏进Popular,妹妹就来电了。
去了Larut Matang吃午餐。Tom Yam米粉。
四人行。太平的炒果条果然很好吃!
也分别吃了苹果、杨桃、蜜果口味的雪山。

买虾膏和燕菜粉,在爸爸以前相熟的批发店。
在银行找不到所谓的簿子更新机器,于是去了妹妹朋友开的电脑店。
要survey laptop,可惜妹妹的朋友不在。
我却因此为我的电脑买了一些新的东西。

去Tupai的工厂买五大包白咖啡。
老板娘竟然懂我们的身份。
靠咖啡白手起家,真不简单!

回了老店一趟,它已经变得很陌生。
新店主找人重新装修和粉刷,连走廊也遗失了以前的痕迹。
偷偷拍下很多照片,偷偷掉下很多眼泪。
我在这里不算留下很多回忆,可是有很多成长的片段还是记忆犹新的。

劳动了一天,妈咪阿婆爸爸交待要买的东西都买了七七八八。
八点还有聚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