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教材 Teaching Material

她说,她朋友拿我的作品来当教材。
问我是否同意。

都发生了,我还能怎样?
我都没有say no的机会。
这并不是讨论,而是通知。(就像她对待你那样,你应该知道那种感受)

以后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建议三个选择给你。
1. 提早让我知道
2. 隐瞒我
3. 弃用

提早让我知道,至少可以让我跟他交流一下。
要知道,错误诠释作品(尤其是我的作品)是很罪过的。

隐瞒我。最好隐瞒到天衣无缝。
不然某天让我知道,你应该知道结果是什么。

弃用是最好不过,尤其可以逃过我的紧张兮兮,省掉我给予的一大堆压力。

其实只是小事一桩。

难得有人拿你的作品来当教材不好吗?
你觉得我是这么一个每天等待别人来肯定我的人吗?

讲明一点,完全是针对你。尤其是那里。

最纳闷的是,为何会选它当作教材?
莫名其妙。狠狠地被炸到...唉!

就当作施舍吧~~阿弥陀佛
(我不懂圆滑,因为我姓方,但不叫大方,嘿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