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密码 Password

在他面前,我再次显得自信不足。
没错,“自信不足”是我从小到大的缺点。
因为自信不足,所以犹豫不决,接着忐忑不安,最后高枕难眠。

“多找一些与自己人生观、价值相同的朋友来交往,这样可能相处得会更广泛一些,更长久一些。”

有些感情,经历了不止一次被狠狠地伤害的时候,就不再需要期待他会怎样珍惜。
正面来说,就是这段感情来到了另一个更高的阶段,所以出现了考验。
负面来说,唉,有多负面就有多负面啦~~

我想过了,我需要的,不是需要你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朋友。
需要你的时候才出现的,我想,似乎不算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会想念你,默默守护着你,也是那个会向你告白的人。

这秒感到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不小心看到有人在msn写着“oh, pitpit,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幸福,不是因为生日祝福。
而是我们之间的朋友密码。

已经有多久没有人为我解开这个密码了呢?
猫头鹰、ET、apple、箐箐、38妇女组主席、人妖、叶引蝇、sotong、罗兰、清珠、Mr.Ti...
都是那些曾经
有感受到一些说不出来的踏实感。
虽然摸不着,可是真的很踏实。

有人说,我们每天70%都是活在过去,20%未来,只有10%是活在现在的。
部分认同。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只是没有70%这么多。
因为我也很珍惜现在有的一切。

还有啊,困扰我的,一直都是我的忙碌,还有最现实的...钱
我没钱,但我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很好。
你们,当然也包括看着这篇日记的你。

*******
写到有点语无伦次了...没办法,边写边想很多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