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牛角尖 Insignificant Problem

“诞生是为了什么 为何我会不断地抽泣”取自创作歌曲《人生路》。

在想自己的人生路。
在想“分手”两个字应该怎么说出口。
在想怎样可以一觉到天亮。
在想明天我是否还有勇气活下去。
在想很多有的没的过去和现在。
偏偏就没在想考试,唉!

虽然有回到那段低潮的感觉,
不过请别担心,我相信一直待到流浪过后我就会没事的。

我只是暂时钻进了牛角尖。
正在过渡期。
继续自闭ing。

2 comments:

nw1972 said...

朋友,人生应该是喜悦的。在理性和感性中两者必须找到平衡点。在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件事就有不同的观点。人生也是如此而已。要拿得起,就要懂得如何适当的放下。
你要开始学习欣赏乐观和希望到底是怎样的滋啊!
换一个角度吧,还有一片更广阔的天空在等你。加油啊!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就像你说的,不同角度会有不同观点。

人的心理是会变化的,它不是电脑,它不能保持50%理性50%感性。

不是放不下、悲观或失望的问题,而是面对挫折感的时候应该勇敢地面对和解决,因为那是你的内心传给你的话,我们不应该叫内心闭嘴。

或许应该说,不曾彻底悲观和失望,就不会特别珍惜和感受乐观和希望所带来的喜悦和踏实,所以我不会害怕悲观和失望的到来。

我只是在进行心灵洗涤,在跟自己对话,因为我已经太久没有平静地跟自己讲心底话。

谢谢你,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