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428 两个她 To Them

刚考完一张。
昨天才读的。
还好啦。
没有诚意去赴考,就别妄想会得到有诚意的成绩。

昨天我还慌张到找她出来陪我吃ABC。
慌张的时候就是这样不想面对事实。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面对了。
想念以前考试时阿婆会给我“神水”。
哈,昨夜还不至于为自己弄一杯来壮胆啦~~

原来身边是有很多金牛座的朋友。
接二连三。
总是没有特地去记谁谁谁生日的习惯。
可是今天,我记得,是她的生日。

才发现原来这天也是另一个她的生日。
哈,上一次联络是几时了呢?
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我给她取的绰号叫做“大猩猩”。
没想到会接到她的来电。
我说我很紧张。
她问我干嘛会紧张。
我说,因为你是大猩猩嘛!

哈,就这样炸了她一下。
这样的生日礼物也不错嘛,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