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当偶像成了Pegawai Met Her During A Formal Interview

一个人跑去Sri Puteri享用午餐。
点了一碗面粉糕。
仿佛那次过后,我们就不再有一起用餐的机会。
这个学期分了很多批人。
虽然昨天我们也有一起吃她特地从槟城买回来的豆沙饼和豆蔻,也有她和他的参与,可是有些人和事物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午餐过后去了政府部门收集资料。
不错不错,还有收获的说!
甚至,彼此还闲聊了一下。
就乘闲聊的时候,竟然看见曾经的偶像出现在我眼前,彼此愣了一下。

完成收集资料,跑去了偶像的办公室,互相更新彼此的近况。
我们不算熟络,可是就是有很多话题,虽然还是逃不掉公事上的圈子,可是我们并不严肃。

很难想象在这么一间蛮大的房间里(他是Pegawai,所以有自己的房间),我们竟然会出现walau等字眼。
没想到,我竟然是第一个知道。
问我过得怎样。还好,死不了,还肥了呢!
他说,比起第一年的我,我的确看起来开心了很多。
是吗?还是说在他印象中的我,只是一个很严肃且认真的人?

问他一大堆有的没的问题。
跟他说了我的很多目标,突然看到他那双对我感到有点钦佩(还是欣慰?)的眼眸。
最近很多人都把我当作学习榜样。
难不成我的举动,也让他有了这个想法?

那么,我就是因为这次的谈话而成了他的偶像?
不行啊,他明明是我的偶像,我怎么可以反串成为他的偶像呢?

突然很想认真去思考阿傅曾经跟我讲过的话。
回到现实,偶像讲得没错,目标再大,要先把你的Degree完成。

是的,我的偶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