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第十五个礼拜 The Fifteenth Week

十点不到就肚子饿了,可能是因为昨晚太早吃东西了吧?
哈哈,很奶的鱼,让我有机会拿她来开玩笑。
哦,还有豆腐花。想起了妈妈~~

111。好了。
终于实践到要四个都在里面的概念。
还以为大雨会淋湿我们的计划的。
还好,有他在虔诚地祈祷。
而我,很疯狂地在赶功课。

当时在想谁?
都有。也能说都没有。
或许醉醉的状况下才能突出我的虚。

醉醉地。
进校园。
醉醉地。
载她出来。

没有话题。
连讲话都提不起劲儿。
她突发奇想替我按摩、捶背。
笨蛋,这么小力,没有吃饭啊?

完成任务。
我亦倒下了。
半夜起来一下,做了一点功课,然后又继续睡觉。
幸亏她没有来过夜,不然一定很无趣。

刚才跟他抱怨,不行啊,这个学期总是跟你同组,我几乎精神错乱了。
四个作业都跟他同组,现在讲话会突然转话题,要跟同一个人讲不同的功课。
不知道的人一定会觉得我们很有问题。嘿嘿!

Umi打错电话,我笑她笑了很久。
今天大致上都很愉快,只是朋友在两点买给我的饭,我到了五点才吃。
发娇跑去跟她一边看戏一边吃。

还去了K13玩了那里的kiosk。
还坐下来喝了一杯饮料。
还吃了一盘炸薯条。
还聊了一下咸死。

不知不觉,来到了八点半。
Wala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