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西迪 Sidi

他跟我说,以前的同班同学进院了。
他说,因为学长告诉他我跟那个他很要好,于是特地交待要通知我。

传了一则短讯过去。
我还留住他的手机号码。

慰问。
他说,他还留着我的号码。
他说,他有点不舒服。(x shat ckit)
他说,进了医院,可是出来了。
他说,好点儿了。
他说,谢谢我的慰问。

再询问。
他说,是脚底的皮肤受细菌感染。(jangkitan kuman bawah kulit)
他说,好的,会好好地照顾自己,希望我也是。
他说,他的脚肿了,可是现在好点了。

单靠这样的短讯其实是帮不上什么大忙。
认识他这么久,他也总是不会透露很多。
或许是身体肥胖的关系,他总是被人们取笑。

取笑多了,人也自卑了吧?
取笑多了,也开始学会自嘲了吧?
我跟他就是能够很自然地畅谈。

停学的时候,他那双舍不得的眼神,我还记得。
停学过后再见面,他跟我说,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他倾诉。
他就是如此的有义气。

曾经跟他说,未来有机会,会去登嘉楼吃keropok lekor,要他带路。
他说没问题,还说了家乡的一些事情。

曾经跟他以及不再联络的她一起走新山,还一起吃了KFC。
本来真的有机会一起跟副教授去登嘉楼的,可是他临时不去了。
副教授有说过,他怕他的慢会影响他的行程。
我说,别担心,我会陪他。

现在,依然。
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住在哪里。
也不知道他真正的状况是怎样。
只要他突然想起了我,会的,我会聆听且尽量帮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