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想家的男孩 A Home Sicking Boy

他不懂我知道他收藏自己的那个地方。
他之前跟我提过的想家,在那个地方里头,再次被提出来。

如果是珍惜当下,
就应该常常打电话回家
或许是顾虑到庞大的费用吧?

我可是没有很常主动地打电话回家
只是妈咪偶尔会打来跟我吹水一下
我们之间都有一个协议,“自己照顾自己,可以不让对方担心就可以了”
于是我们都很放心地去过彼此忙碌的生活。

总是会回家。
会回家撒娇。
会回家伸手拿钱。
会回家帮忙做家务。
会回家帮忙阅读信件。
会回家分享大学生活。
会回家跟他们一同看电视、一同准备晚餐、一同进餐。
...
..
.

每个人回家做的事情都不一样。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们不能随便批评人家的家怎样怎样。
只要我们明白我们回家时是抱着一份诚意、一份关心、一份想家的渴望
我想,家人是明白且感受得到的

这个世界上
这一辈子
唯一永久的关系
是亲情

想不到你会是个如此想家的男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