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梦非现实 Still Is About Reality

回来这里的路上,还是无法好好地忍住泪水。
梦想和现实,难道就是无法同时进行吗?

为什么我们的距离,永远总是那么地远?
大家都认识二十多年了,甚至体内也流着彼此的血,怎么大家会是如此的陌生?
静下来聆听一首歌,有那么难吗?
我总共播了四首,一首都没静静地听进去。
一句简单且发自内心的话,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不问我写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是我书读得太多,懂得太多,看得太多,所以跟你们有代沟?
还是因为我们的星座本来就不适合在一起太久?

很想离开这个地方,很想出外闯,因为我看见外面有我要的幸福。
可是在放心地任性之前,我希望可以先跟你们讨论,并且得到你们的认同。
不希望再次好像十六岁那样,私底下做了决定,然后就离开。

我想听见的哪怕只是一句,“你走吧!我们不需要你在这里。”
我想,我会走得更加没有牵挂。

毕竟在你们的眼里,我永远都是最后一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