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再谈星座 Horoscope Again

**金牛座看**
白羊座:超级粗鲁又没耐性,跟我可是合不来的!(白羊:靠)
双子座:变的太多,我没兴趣 (双子:不变?你想憋死我呀?!)
巨蟹座:很有安全感耶!
狮子座:说实话,我蛮崇拜他的 (狮子:不出奇呀!)
处女座:可谓我是我的超级PARD!
天枰座:挺漂亮的!
天蝎座:想接近他,但又害怕...
射手座:我挺羡慕他的性格的
摩羯座:勤奋!上进!我喜欢! (摩羯:识货的人)
水瓶座:很”IN”,是不是看不起我太土?(水瓶:有点吧.金牛:@#$#%)
双鱼座:我对他没兴趣 (双鱼:我对你也没兴趣)


純情指數80%
金牛座的純情指數很濃,但是他們的純情表現跟牡羊座卻是一百八十度的不同,他們屬於慢熱型的,習慣從不斷地等待,測試觀察中慢慢的累積純情指數,就像小額 投資,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然而一旦認定,比較不會變心。金牛座的愛情算是慾望導向的,純情中參雜著慾望,並不是那麼精神性。


守则
一:让这份感情慢慢来。
二:试着分享他对音乐、艺术的喜爱。
三:花钱千万不要如流水。


最会隐瞒自己爱情的第3名金牛星座
暗藏的说法:就是要等别人来爱,你能拿我怎么样!
总是很被动、等着别人来爱的金牛座,对于爱情他们会有所保留,尽管旁边的人怎么猜,也绝对猜不到他们对你有意思,说穿了其实他们就是固执,不愿意表达自己 的感觉,非要等别人踩取行动他们才愿意公诸于世,不然他们只会永远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直到对方心有所属了才在那边奥悔不已,建议金牛们有时候还真的是不 要这么坚持,青春可是不留白的。


喜欢恋人的类型
想要得到金牛的爱情,就必须付出相当的诚意哦!三心二意是最最要不得的!他们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有颗玻璃般脆弱的心,根本经受不起感情失败的打击。偏偏他 们中意的对像却往往是那种情场高手型的,完全不考虑自己的心脏是否能够承受得了。只有个性诚实稳重的老好人才符合金牛的真正需要,可惜他们往往在饱受创伤 后才会明白这个道理。

金牛男最看重对方长相,不是美女根本看不上眼,再来就要看对方能不能征服他们的胃了,要是烧一得手好菜也可以商量。

金牛女其实蛮现实的,很看重对方经济基础。家世如何?收入怎样?有没有存款和车子、房子[现在正常的女人都会考虑这个问题吧...]?她们可不想嫁过去过苦日子!


付出真爱的门槛
金牛座的体贴和温存都是有着强烈的目标性的,他会暗示暗示再暗示,实在不行,再明示,他总想给你一个惊喜,给你一个浪漫的surprise!可是,要是你不吃惊喜这套,连连让他受打击,让他觉得你又不听话,又没有能力,沾花惹草,赚不来钱,那么,他就会狠心的放你的鸽子喽! 
刚开始是回短信的字数越来越少,到后来,就不回你短信。当你问他,他也会把他的状态告诉你。金牛座是不能冷的。冷了几天以后,他就会灰心转移自己的目标到别人身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