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擔憂 Worry

應該是風爆料我的洩氣。
秘書小姐說她擔心我。
說心疼我頻頻往返。
說可憐我發生“漏水”事件。

觀察我五個月后她說她替我算過當中的不值。
還有這個月面對的很多不確定,而確定的答案都是一場空。

我和阿頭也算過了,全部一次過留給明年的話,我想我需要助手。(即將做阿頭了哦!)
而現實中不能夠排除的往往返返,我是心甘情願的。

何況“公私”,不是社會大學必修課嗎?
我aim拿A的咧~

2 comments:

Belly Surya Candra Orsa said...

Great Blog..!!!! Keep Blogging.... : )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thank you. you understand m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