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十二月 December

很多人都在這個時候整理自己的過去和未來。
我今天吃到很“豪”。
吃她介紹的士林oyster面綫,還有舊街場印度餐。

難不成真的要駕車嗎?
RM58,其實我還能夠應付。
加上前天的RM55,我對這裡的“道路不平坦”很不滿。

RON 97又起價了,明日生效,雖然對我沒有直接影響。
還有延遲了幾個月的決定,我想真的是時候有結果了。

一日。
LF來報到。
我們四人一起用餐。
珍惜這樣的開心。

回家路上,心情突然很沉重。
我想“小婬”給了我答案,所謂“國際”和“本地”的不一樣。

學問啊!
果真學海無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