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倒數第三個星期一 Last Third Week

13.12.10

撥了幾通電話給阿玆拉,說他的圖不准。
回來的電郵才學會原來我應該先結合他的才放進我的。
可是,adjust過後的scale不是應該一樣的嗎?

他今天一整天都不在。
工程師每日一通電話,今天是第三天。

為明天的會議準備,誰知這樣的準備讓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問題就是哈加和希瑪之間的沒有交流。
阿頭沒有斥責我,反而指出我的“不恥下問”不該用在他們身上。
明天的會議,又是棘手的,我想。

這幾個月,一直聽見不同的人說出“地獄般追我”。
今天阿頭也這麽說。
可想而知,這樣的“追”,如此恐怖。哈哈!

悶悶不樂。
一下。兩下。應該也有三下。

大家依然做不到“收工宴要去哪裏吃”的決定。

在公司吃餅乾當午餐。
哈哈,有時候確實膩了思考也懶惰出門。

挖路,很丑的一條綫。
飛塵弄髒了一排排的車子和摩托。

晚餐吃蝦面。
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