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偏逢漏雨 More Than Once

一出門,摩托前胎不爭氣。
幸虧阿頭載我去開會。

很長的會議。
十點半到一點半,共費時三個小時。
聼阿齊說他們可以明早完成。
姑且聼著。

依然糾纏在交通和園景問題。
仿佛回到最初。
原來大家依然原地踏步。

其實不然。
至少我們嘗試過。
做得到的,我有信心。
雖然報告方面沒有頭緒該怎麽繼續。

再次跟風一起用午餐,這次竟然是走路去後面吃雜菜飯。
他終于承認他懂我們之間的語言。(拜姐所賜啦~)
然後我自個兒走去不遠處,打算完成修補“漏風”事。

ish!
沒開店。
有點頽喪囘公司。
幸得同事們慫恿,再次出發。

就是跟風提起的那閒。
不錯,老闆和老闆娘都很熱心。
至少讓我知道自己“衰”什麽。

順便提一提,老闆可是實力派的哦!

ps:妹來電,我不小心説穿了我面臨的兩三項“漏水”事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