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不順利 Not Smooth

一起床就偏頭痛了,應該跟昨天淋雨有關。
收拾好一個project無法“發送出去”的心情,打算好好地迎接下一個挑戰。
誰知道所謂的下一個挑戰,竟然是如此棘手的。

兩种管道。
一個星期,或一個月。
一個星期,全世界就必須全力衝刺。
一個月,就白費了我們所有人之前的準備功夫。

不滿,但還不至於向阿頭發脾氣。
就繼續埋頭構思下一個project的規劃。

只是,不滿爲何沒有在昨天的會議提出來,害我今天一邊頭痛,一邊措手不及。
可是心情還是很好,只是無奈這樣的不順利。

姐來電說她變成了大笨象,現在在家裏休養兩天。
我笑她搞不好明天姐夫會送她去動物園。
變成大笨象?有這麽嚴重嗎??

莎莎趁法立不在,大膽把窗簾打開,然後把燈給関了。
我說,法立會問的。
果真。
連阿頭也問。
“響應環保。”我說。

風跟我一起工作到三點多才出去吃午餐。
去那閒我們第一次兩人用午餐時就想去的北馬飯店。
我點了印度面,還有“紅毛柑那”水(是這樣念和寫的嗎?)。
聊有關貓城。笑他有時差。

最特別是接到阿弟的電話(注:此弟非彼弟)
我們在P,I和R之間用兩通電話糾纏。
才得知20日他只出席晚上的宴會。
可惜,我說,不然我們又可以再見面。

幫他解決顔色問題。
離開前,阿頭還跟我們說聲華語。(他應該不明白我和風爲何可以如此形影不離吧?!哈哈!)

順便一提:
有朋自新加坡來,是位小朋友。
初次見面,多多指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