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周末在這裡結網 Stay At Home

跟姐說我不去看大象了。
表面是嘲笑她的,可是心裏好擔心她的健康。

像極了媽咪的腳。
我以後也會這樣嗎?

一個人在家,就是洗衣和收拾一片狼藉。
還有看他給我的紀錄片。

被告知還有一類人,叫做“三性人”。
這世界真大,像萬花筒千變萬化。

跟妹分享,原來她都知道=..=
幸虧,我也知道:P

對“愛情”有另一種看法,也對“婚姻”有了另一種的選擇。
可是我還是相信它,畢竟我是在社會規範的教育中長大。
不過,還蠻期待“盲婚啞嫁”的,感覺很刺激一下。(相親也ok的,我真的想try咧~)

縂概來説,人生路該怎麽走,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走,其他如意的事就會尾隨而來。
不然,對自己不誠實,前方的路很大可能會是充滿坎坷和怨言的。

切記阿婆說的一句“人比人,氣死人”。
要常常提醒自己更勇敢地面對種種世俗眼光。
要為自己而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