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北上多點 To The North

早餐吃肉骨茶,還是感覺很誇張。
物是人非了。
上一次來凱凱還在肚子裏頭呢!

稍微繞了早市,買不到阿坤要的羽球拍。
買了一些零食和雜誌。

聊一些有關投資的課題。
同行其實有很多避忌,我很小心。
有些人還是提防比較好,畢竟知人口面不知心。

看見嬋,哈哈,原來她已經看見我了。
還說我胖了=..=
不過比上次好看多了。
oops,really?(可是上次見面是幾時啊?)

跟她報告阿婆近況。
感謝她介紹的水溶性。

了姐一個小小的心願。
還有隔壁的雲吞面。
聼姐說那裏的參冰的咖啡有燒焦味,好好喝。

又去了一趟大人,其實是我要按錢。
嗚嗚嗚,這次總算要面對了。(其實我很想skip掉一個人的,可是於心不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