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豬頭 Like You and perhaps...Me

14.12.10

繪圖還卡在不上不下的階段。
向她討教9層跟8層之間的問題,原來多了一層怪層。(哈,是我才疏學淺)

往會議地點出發。
他說,他教我的東西,其實不用教其他人。
有些事情是我們需要捍衛的,還有,要搞清楚我們是在什麽立場。
不就“裏外不是人”咯?哈哈
一踏進會議室,我要求大家等他進來彙報。

回去路上。
第一次聼他說“豬頭”。(澄清一下,不是講我哦~)
可是我想起了你,哈哈!
因爲網絡世界裏,你有一樣東西是跟“豬頭”有關的。

言歸正傳,好想說這樣的“教訓”很深刻。
錯到徹底,才會知道界限在哪裏,不是嗎?

後來我問,明天需要我去嗎?
想學東西就來,怎麽了呢?
還有很多東西要忙。
把那些文件放好,讓我隨時找到。

單從言語就打從心裏知道,你是希望我去的。(那我今晚盡量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