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機會 Opportunity

沒有去想那是否是刻意製造給我的機會,我只是覺得我有義務去配合。
況且,我參與了過程,所以我懂什麽放哪裏,什麽什麽進展如何。

在車裏我們都沉默,不是沒有話題,是我想安靜思考。
還是讓他開口了。
“我每天都要面對很多問題。”
一片沉靜。

“那天遇見小我幾屆的學弟,他跟我說了他公司的一些近況。”
“有六人,可是大家都坐在辦公室。”

跟他說了一些我的看法,順便提到這行業面臨的困境。
他認同。
是現在有執照的前輩沒有提供機會。
“還有我們的協會沒有扮演有份量的角色。”

我想今天見官員的過程,他應該發現我有少許的敢怒感言。
皆因我發現他刻意讓我跟他們事前交涉。
從沒想過有這樣的特質是這行業渴望的。

他說一個字:integrity.
正直、誠實、完整。

另一個烏托邦。

ps:一起用餐麽?沒關係,跟風。(如果我說我們仨,更好不是嗎?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