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麵包天 A Day with Bread Only

12.12.10

昨天就買下了一大包白麵包和一罐tuna。
突發奇想要回歸以前吃麵包的時光。

爲什麽。
沒有了以前的感覺呢?

不行!
下次要自己煮粥看看。

p.s.
昨晚到今早看了n次跟蛻變有關的戯。
有青澀、愛、疑惑、還有很多很多關於我和曾經的你。

幾乎每晚睡前一通電話,然後某天你突然跟我說你送某人回家時,她親了你。
我認真回憶這段過去,發現你因爲我說我喜歡讀什麽,所以你跟著讀了。
還有一次另一個他的爸爸去世,你跟我一樣對他做了一件“真誠祝福”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我不敢回憶的事情...這一些些當中,跟我有關聯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