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2月10日 10th Dec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Human Rights Day)。

# # #

忙碌的一天。
接到陳先生的電話,要求我電郵相關技術部門的清單表格給他。
還有回答他的一些問題。

繼續我的繪圖檢查。

跟風一起出去吃午餐,這次是肉骨茶店隔壁。
美食當前,讓我不禁拍了兩張照片。
差點讓他知道我的一個秘密(^^)。
原諒我極力否認,因爲我想讓事情發展得自然一點。
還有,如果某天你知道了,請不要告訴我你知道。

水瓶座,他說。
是咯,水瓶座也有龜毛的時候。
新加坡那個、霹靂的一個和柔佛的兩個等等皆是水瓶座,大家暫時相處愉快。

阿頭要我進他房間洽談對策。
希望我沒聼錯是十一點半,而不是十點半。

要決定下個星期四吃什麽。
被風驅趕回家。

湄拉終于電郵我。
下個星期再跟你更新消息啦!

# # #

“漏水”中。
明天確定要去看大象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