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可疑人士 Suspicious persons

实习第六天。
今天是第三天走路去上班。(哈哈,因为之前脚起水泡,姐夫载我出门,放工则搭德士回家)

相信这地区的居民、学生、上班族和路边摊应该发现了我这位“可疑人士”。
戴着帽子背着书包/提着环保袋走一段长达4.5km的路。

穿什么鞋呢?
第一天,高跟鞋。
第二天,凉鞋。
第三天,拖鞋。
第四天,包鞋。
单是鞋子就可看出我在做不同的“实验”。(另一个是路线)

回家路上看见一位阿伯在散步。
散步并不可疑,可疑的是他竟然用手上的拐杖东敲敲西敲敲路边的“废物”。
我站在马路的对面,亲眼看他用脚踢开地上的水罐。
他的动机原来就是让水罐横睡在马路上,让来往的车辗过,等待罐里的水溢出来,才罢休。
我看着他,他也发现我看着他。

顺便记录,今天一进到公司我的衣服简直湿透了。
老板的女儿笑我一直挡住其中一个冷气机。

走路好健康,没办法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