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逗 A Play

纳音一直逗我讲话。
有的没的。

在公司里头,我是他其中一个斗嘴对象。
有时候会很累,也没有效率,因为话题没有重点甚至内容。(come on, 我在实习咧~)

他啊,在老板面前不像在我们面前,老板常说他没有做东西。
刚才一起吃午餐,我责备他没有把饭吃完。
他的回复像极我遇见的大多数人。

有时候,所谓的“好心肠”和“珍惜”,不是通过金钱,而是持之以恒的实行。
刚才跟秦小姐对话,她的态度就像大多数现实的人们:实际为主。
不过,我赞同她说的很多组织(尤其是宗教组织)专门利用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的同情心。

我也是在说我自己。
毕竟我本来就是她口中那位同情心泛滥的无知青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