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爸爸去合艾 Daddy@Hatyai

感谢阿国表哥帮忙我找罗厘,还充当搬运工人。(对不起,要你为了我而牺牲自己来陪他:P)
摸了摸小南的头,小南也摸了摸我的头。
泉表姐夫跟小凯玩,难得听见小凯笑到咔咔声。

我拜托表哥照顾爸爸,还交待爸爸要小心这小心那,搞到我们之间好像有点角色颠倒。
表哥问,如果爸爸不回来,怎么办呢?
“哈哈,很好啊!(最好不回来)只怕到时候那个“女”的不是爸爸想的那样:P”
“咦?怎么跟我的一样?”表哥模仿爸爸(连带动作)。

妈咪非常鼓励爸爸去合艾。
妈咪说,自上次爸爸从沙巴回来,他从此竟然会自动洗碗,所以她很期待合艾游过后的爸爸。
“或许会抹地了吧!”我调皮道。

Who knows?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