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讨论空间 Space For Discussions

跟阿宝提起上次我在云顶跟他擦肩而过。
原来他也是去看阿妮的演唱会。
哈哈,怎么这么巧啊!

说着说着,他提起了强,我很惊讶知道他就是雪俪的哥哥。
对对对,他们都是姓张的,只是没想到世界这么小。

我也很随意地提起了你,没想到他对你很有意见。
他举例一些他对你的看法。
他竟然会这样说你。
然后他问我的意见。

只能说,在马来西亚,“宗教”一直都被说成是一个敏感的课题。
我说我们本来就缺少那个讨论空间,所以我没有直接说他极端,也没有说你有多努力去做研究。

人。
写很容易,做却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