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见习第一天 My First Day in Industrial Training

没有跟姐夫的车,选择跟妹妹一同搭德士去上班(她回家乡)。
竟然等不到德士=..=
我们就一边走一边等。
总算等到了,是印度司机。
跟妹妹说,等下要去拜印度神,答谢它来搭救。
(摩托摩托,我想念你~)

我竟然是第一位到达公司的人=..=
共有七位同事。
三位正式员工,五位见习生。
大家经验尚浅。
小娜一年多、小松半年多、沙和迪安接近半年、阿玉米和伊达才三个星期。
老板是市议会的人,所以公司在女儿名义之下。
我觉得自己有点像无间道,嘿嘿嘿~(可是他看过我的履历,应该懂我的背景啊~)

三个正式员工外出,老板很少在公司,所以我今天暂时没有工作。
上网游遍巴生,我又想计划一些有的没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