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简单周记(二)A Simple Record for Last Week 2

想写,却一直抽不出时间。
但愿我还记得过去一周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上两个周末要回柔佛忙搬家的事情。
我很够力,吃了妈咪的米粉汤,又跟他们去吃肉骨茶(没有通知的情况下)。
喝了很多水,结果紧急要求巴士司机弯进休息站。
今天大道也是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外籍搭客搭错巴士,司机好心在永平把她们安排去另一辆巴士。
坐在我前面的男生很可怜,要攀爬天桥下的斜坡。

上个周末要忙收拾房间和音乐的事情。
第一次坐对面家的德士。
很久没有跟印度人靠得这么近了,很怀念孙达尼她们。
巴士竟然驶进Kajang,也让我有机会看一看UKM是长什么样子的。
塞车啊。
最后还是搭德士回家。

大道塞满车,花了六个小时抵达Bukit Jalil。
看了三部Predator,看到我的脸没什么血色,只好逼自己睡觉。
不知是哪个笨蛋建议用那个地方,没有安全感的说。
幸亏,有他越洋来电。

上两个周末搬家。
跟国表哥还有他朋友一边认真一边搞笑。
才发现摩托后面的号码牌掉了。
终于搬了。
只来得及搭一下子罗厘顺风车去公主花园。
没办法,他们坚持不让我跟他们一同回去。

上个周末大青蛙确定了不参与我们。
于是我和他两个人完成。
有点遗憾跟预期和想象中的非常不一样,可是我接受这样的within limitations。
幸亏有玫瑰。
聊一些比较严肃的话题。
感谢有你(们)。
还有一些之前许下的承诺,希望还有你们在里面。

上个星期一发生跌倒事件,妈咪很紧张地在我的左手绑了五色绳。
然后跟爸爸走了一小段路,是让我内心思考很多的一段路。
还有他请吃McD以及一些近况。
最特别的事,对面家uncle约我聊天,结果我们聊了很久。

星期二带两个小朋友去走pasar malam。
uncle也有去。
帮姐姐报名捐血运动,结果给uncle看到,然后他在别人面前称赞我。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这样。

星期三公司门没开,我们这几个家伙就在公司门口外讲笑话玩自拍。
下午跑MPK那一带。

星期四老板请我们吃一餐。
一来为山和纳音farewell,而来为老板饯行。
他将去Umrah三个星期。

忙着set up home office。
好忙。
没想到来到巴生,我依然跟store room为伍。

p/s:
一金,你让我很感动,也有那瞬间的冲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