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异乡遇熟人 My Old Friend

小翘跟我一样大头虾,所以两只大头虾在异乡碰面。
就像年轻的时候那样完全没有隔阂。
小莉爆料其实是小翘好事近了,只是这件好事是跟白事有关的。

小翘一脸无奈。
我一直安慰她逗她。
“你怎么还是像以前那样可爱呢?”
也冒出很多三八话,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形象可言。
(其实她比较厉害:P)

我们聊很多很多。
中一我们分党派的事还有有关社会新鲜人的话题。
才想起以前有位同学发生车祸去世了。
而另一个保住性命的同学也即将跟小燕结婚了。
小翘是美容师,她说
“有些人表面好看,可是看久了其实没什么特别;而有些人,你一眼看过去可能不会觉得他很特别,可是日子久了你会越看越喜欢他。你属于后者。”
吓死我!

老同学知道我大牌难请。
我也说了我大牌难请。
大牌归大牌,只好再想一想、再打电话通知、再改一改我的时间表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