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简单周记 A Simple Record For Last Week

随便记录上个星期发生的一些大小事。

实习第二个星期,总共走了五天路。
星期六半天工作跟他们一起大扫除,我负责吸尘。

五天内有三天是跟他们去吃的。
第一天和第二天在交通圈那里的路边摊,一边看羽球赛,一边吹水。
责怪他没有把饭吃完。
星期二我去了对面的粥面世家尝试他们的云吞面。
星期四我再回到三姐妹那里吃泰式炒饭(味道是很好,只是价钱不好>.<)
星期五跟她们一起交文件给上司。我们不要吃Nasi Briyani,于是决定鸡饭。
这个星期,我们不论在公司,还是在午餐时间,都有笑料讲。
有时候,上司也跟我们在公司里头大声讲大声笑呢!

至于工作量,一切还安好,只是给他们多取了“Technician”这个小外号。
带了自己的cable去公司(我公司真的很穷:P),大家总算不用争着上网了。
还帮纳音解决他电脑的问题,以及跟伊达讨论如何运算一些方程式。
打电话跟client还有政府部门咯。
星期一还用了半咸不淡的福建话跟人交谈,汗=.!!!
对很多人来说,我的出现让他们深感惊讶和亲切。
呵呵,原来我有这样的影响力~(不过也是有发生状况的时候啦,最鸟样的莫过于“杀霸死”。)

回到家里,那个每次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鬼这样的小朋友终于转性频密叫我“阿姨”了。
乖~
可是我还是得扮演狠角色,要常常拿藤条追着他。
没办法,我爸爸他外公太宠他,妈咪又太忙,阿婆有心无力,姐姐姐夫工作忙又累,只好由我来做坏人咯...
他跟弟弟的性格真是大不同。
他弟弟只会傻笑,而且还是笑不出声那种。
不过,昨天妈咪不允许我在弟弟面前说他肥,于是我用“嘟嘟”代替“肥”字眼,那个家伙不知吃错什么药,不停地笑出声,害我和妈咪也笑到没有力了。
真搞不懂现在的小朋友~~

汤姆斯杯。
早预料。只是依然跟大多数球迷一样抱着矛盾和妄想的心态。
其实,比赛结果或多或少跟我们自身的文化有关。

老朋友结婚,让我有机会跟她班的人在siang malam聊天。
峰、宝、崇(对不起,当时我叫错你名字)、莉、英和燕。
晶早回家,不然我们还可以聊一聊篮球队。

哦呀,我竟然巧遇小学最好的朋友!!!
那天她就在我面前走过,她看着我,我看着她。
她给的灿烂笑容让我感动许久。
是她告诉我那个去世的人或许是我老同学的妹妹。
想起一些以前的好笑的事情。
原来多年以后,我还很爱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