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早餐 Breakfast

清晨6点半跟你出门,你惊讶我竟然自己起床。
天还未亮,你说。
于是我们在mamak档吃了早餐。

你吃nasi lemak。
我说我喝milo就够了,毕竟刚睡醒,肚子还没开始工作。
你怕我肚子饿,死命要我吃点什么的,于是我只好点了roti canai。

我问你上班不怕迟到吗?
你说没关系的。
然后你看了看外面。
“天亮了,可以去车站了。”

付钱的时候,店员问你要不要xx庄香烟。
你摇了摇头。
想必你很常在这里买香烟吧?

想起了某次你给我一粒糖果,是跟香烟有关系的。
也顺便想起了某次我们之间的争吵,是跟书本有关系的。

在你眼中,我永远都是那个长不大的女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