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无理要求 Unreasonable demands

一些权利,通常会被要求自行撤退,这就是马来西亚上至政府,下至平民或家长的方式。

我说,我想提出我的要求。
“我已经宽待你了,不然你不会如此顺利。你有今时今日,算是难得的了。”
也对。

突然很感慨。
跟妹妹说,怪不得家乡的他会不满大学生。

大环境不允许我们“花时间”。
大学生的字典里,不可以“打破沙锅问到底”。
“到底”了,命运可以是“明年见”,不然就是“监牢见”。

感慨。不过真的学习良多。
甘愿。反正最终目标都算达到七七八八了。

自慰(自我安慰)
或自吹(自我催眠)
也算是大马特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