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空白既是饱满 Full Tank

这段空白的日子,其实把自己填得满满的。

接近一个星期又五天里
有好消息,也有坏的
有开心,也有失意
有疯狂,也有平静
有专心,也有失神
有紧张,也有睡得安稳
有觉悟,也有莫名其妙
有感动,也有恶心

一个星期又五天
要承受这么多两端的情绪,可真是不简单
有天喝了两罐红牛,依然可以睡到爽爽-.-

故事的结局就是
或许必须逗留多一下
或许必须立刻离开

有些不想见的人,偏偏一直会出现
而想见的人,却只能停留在内心偷偷想念

家乡三十多岁的那个他,虽然学历超低,可是学力超高,我想念他认真二十年的模样,还有他的直性子。
我们之间最亲密的接触,就是那天在他家。
有点想见,有点想念,却有点害怕故事的后续。

刚搬去新地方即将靠近二十多岁的他,学历跟我一样,只是我这个人比较难搞,大少爷应该忍受不了我吧?
可是我想念他叫我“大姐”的模样,还有他一脸不可思议的模样。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他一直称赞我。
唉,有距离真的好煎熬。

那留在这里的那个他呢?
erm...哈哈,自己看着办吧!

搞到自己好像很花心这样。
对咯,我也如此觉得。

是社会给不到我足够的信心,还是我本身有怪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