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暂告一段落之好想哭 Our First Cooperation

班上很多人被刚才的试题考倒了。
记住我们最后一张试卷的情景。
地点:KRP
最后十五分钟,教授才致电副教授说第四题的题目有少许问题。
可是这些都不是重点了,重点是我们都考完了。

我觉得我此刻的心情也很敷衍。
回家路上接到他的短讯,说帮我弄好了一些些。
期待。虽然我本来就对他有信心。

另一种方式去思考他的东西。
然后简单聊了一下,笑他的口哨。
原来他有来偷看我,还说什么是我特地跳出来的。%&*#
还有小香,虽然她总是说她的贡献很少。
I appreciate的。
尤其是遇见这么多人以后,我觉得你们的人真的很好很好。

下个星期也会是很忙碌吧?
尽量在这个星期呈交我的“著作”,然后回家一趟,然后星期一有作业呈现,然后把“著作”送进厂。
跟他的螃蟹约定,可能又要爽约了。
跟大青蛙的约定,或许会实现吧?
跟家里男孩女孩们的聚会,我也希望可以做到。

本来打算还要在校园做多一件傻事的,可是我的空挡真的几乎挤完了。
好想哭。
住在这里五年了,竟然还有这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