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客套 Courtesy

感谢你还记得“树上餐厅”这个地方。
是个好地方。

离开的时候,本来想给个久久的拥抱,可是你走到很匆忙。
我想看回曾经写给你的那封信,可是我害怕,虽然“分手”是心里有数的事情。

就这样完成了这个学期。
想就这样。到此为止。

总算如期履行了一些我自认为对你该有的本份
从此以后有关你的大小事情
我会选择性慢慢地忘记
以后对你
我会继续尽量保持客套

谢谢你曾经如此频密地出现在我的五年里头
是精彩,也是折磨
遗憾的是我太过执著于自己的原则
是我自我,是我看不开放不下,是我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关你的事。
只是很抱歉,需要麻烦到你更新脑海里头的记忆。请记得把我给忘记。

(如果已经忘记。很好很好。欣赏你的高效率。一直以来,你都是我很好的学习对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