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新。心。欣。 A Brand New Day

多年后,突然接到小翘的短讯。打了一通电话给她。
想念这样爽朗的调调。
她不是同班同学,而是隔壁班的。
然后邀请我明天见个面,聊家乡一些什么的。
说我昨天挑战Pasir Gudang Highway的事,她吓到半死。
明天,或许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听吧?

一整天忙着录音的事情,下午又下雨,所以没吃东西。
在面包店买了水果面包、葡塔和日式面包。
进校园解决还书和按钱的事。

星期六会去芙蓉。
哇佬,RM35!
说了,佩服柔佛长途巴士业者。
还有柔佛东补补西补补,补了又穿洞的马路。
经过一档路边摊,决定明天去进行第一次拜访。

跟小朋友见了面,也吃了她想吃的云吞面。
间中发生的小插曲让她吃到很没有滋味。
我也失去了亲手还钱的机会。

狮子座说班聚还未完毕,我回家一下又进校园赴约了。
毕竟给了钱,也想跟大家见个面。
第二次跟指导讲师的老婆碰面,她竟然记得我的名字。
做到关心学生真好,关心先生学生的老婆更好。
可惜,我们聊到很匆忙。
匆忙拍照,而他们边哭边拍,边拍边哭。

要记得今夜的月亮很圆很美。
他们问我怎么刚才没有看见我。(八点开始,我十一点才到。也没有准备交换礼物。)
我说,月亮出现的时候我才会出现。
遇见来自和丰的他,跟他约好五月九日婚宴见。

我没有哭。
只是有点疲倦。
他们抱住我,跟我说了一些感性的话。
应该就像中六毕业那样,回家很多天沉淀下来了才会哭出来吧?
暂时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搞定,还没有多余的时间哭一哭。

凌晨三点了。
新的一天又来临了。
也会在这里放下一些人和事物。

要新的。全新的。
而不是重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