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医院来电 Hospital Calling

昨天和今天都不约而同接到来自怡保医院的电话,说什么有promotion,要邀请我出席。
汗。
对方讲到超快,我只好要求她再讲一次。
讲过了多一次,真想再要求她讲多一次:P

幸亏她问我是否在怡保。
我说我在柔佛。
然后她就挂电话了。
哈哈,真容易应付。

昨天那个,我还来得及问她怎样拿到我的联络号码。
汗。
又是一轮子弹发射,我只听见dot dot dot dot。

怡保人,讲话需要这么快吗?
我隔壁房那个怡保边界人,讲话也是很快的说。

其实两次都害我紧张一下。
怡保医院咧!
记忆中只听过“大白鲨”。
那里给我的印象,就是病患进去了很多时候都是很严重了的。
称它为“大白鲨”,是因为它砍人(收费)不留痕迹吗?

怡保医院。
即将回家的时候跟我讲什么怡保医院。
想吓死我吗?(真想骂粗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