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No More Friend Har

忙完考试和毕业论文呈现,今天决定去一趟邮政局。
其实是要一次过解决很多琐碎事,洗衣、丢垃圾、打油、提款、交表格给学术指导、见负责安排实习的讲师以及去邮政局。
本来还打算吃早餐的。为了省钱,还是算了吧!

跟猫头鹰要地址,才知道他刚呈现完毕。
无法如愿完成他拜托我的事,正式跟他道歉。
他说,是他感到不好意思,在我忙毕业论文的时候,还要忙他的事。

我说,我更加感到不好意思。
不是吗?答应了他,可是到后来还是让他失望了。

No la, dun blame yourself ler,if not, no more friend har:P

错愣。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u oso dun say paiseh to me. If x, x more friend ya:P

猫头鹰
认识这么久,我feel到的

谢谢
(若干年后你若看见这贴,请记得此刻的我依然自责。虽然我们说好了if not, no more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