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单枪匹马 Without Others

一次匆匆练习,隔天就单枪匹马应战。
还蛮刺激的。
幸好有一个好帮手,那就是我们家的秘书小姐哟!

准时抵达,正确来说,我竟然是第一个。
负责人之一认出了我,请我耐心等候。
阿齐那位马来代表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她,可是一直记不起来。
主要负责人很勇敢,选择坐我的隔壁。(顺便好奇他是不是钻石黄老五呢?)
还说他昨天看过我,所以知道我是谁(羞羞哦~尤其看见他那深邃的眼睛,哦诺!)

传短讯给小琴,通知她我们的所在地。
阿齐就是阿齐,昨天跟今天都是他们带领会议。(虽然人不一样,阿齐样还是一样滴!)
最好笑的还是小范说的,看在3D份上,要求加佣金。
我本想打岔“暗算”他们,说我也会,佣金只需一半。

小琴正式告诉最高层我的存在,最高层说没问题的。
没问题的。
你们大多数的计划都是由我负责,没问题的啦!

过后小琴问我意见,然后简单带过要先说出我们需要什么。
身为旁观兼当局者,我确实觉得我们真的比较全面。

阿齐?河水泛滥不关他事的态度,我怕怕。
好在最高层是有良心滴~阿琴也是哦!
(顺便记录今天给小琴发了三则短讯,第一次,也是连续三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