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生日或许不快乐 Birthday

谁期盼自己的生日是不快乐的呢?
今天隔岸的我们,遇到的状况或许是人生中一小段涟漪,却刻苦铭心。

很开心你总是在快乐和不快乐的时候跟我分享。
而我,总是喜欢对你报喜不报忧。

没什么,我想特别纪念这一天。
第一次第一个到达和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
总算知道她多一点,下次想在其它方面“赢”她。
可是我竟然拒绝跟她用晚餐。(是我太累,不关另一个她“放风声”的事)

艾伯尔问,这是你的第一次吗?
是的。(我希望永远都是。)

总结今天,我好像从此会离第一次很远。
理想跟行动相比,好像是嘴巴说说比较快。

昨天一共接到三则短讯:一则邀请,两则救人。
当同一句口号喊得太久了,你会感到累吗?
这些我不认识的人,却为我们做了很多我们丢下不管的事。
我们是自私的。
我们很多时候在有利可图的情况下才会意思意思表现关注。

这三天情绪波动太大,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有熟悉的脸出现在我面前了。
担心下次再见,我已经不再是现在你认识的那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