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风骚 Coquettish

星期一工作天,春风满面。
请别问我为什么。

即使轰炸了一些人,我还是很兴奋。

兴奋到,听他说准备好了。
兴奋到,一直对大家耍宝。
兴奋到,大家盖我电话也只是轻轻冒出几句牢骚,而不是破口大骂(我也是有抓狂的时候的啦~)
兴奋到,我在她的忧愁上洒了几汤匙盐(呵呵,我很坏,是不?)
兴奋到,吃了几片莲藕(五年前因个人信仰而不沾莲藕,今天有特殊原因)
兴奋到,没啥理睬艾伯尔。
兴奋到,在道别的时候亲了她三下。
兴奋到,到了七点还不愿意离开。
兴奋到,也牵动他的兴奋,然后替我省下一毛钱。(这件事发生得很不简单的哦!)
兴奋到,答应为他挨多一次义气。
兴奋到,彬彬有礼回答家长的提问(皆因公司楼下是补习中心。)
兴奋到,告诉她我明天的节目。
兴奋到,即使由自己揭发昨天发生的不过是场恶作剧:P
兴奋到,看“黑皮”,看着看着看到“艾丝黑躯衣”,然后“黑皮伊腊”。
兴奋到,朋友推荐一位我讨厌的老师而不会感到生气。
兴奋到,我到现在还没睡觉...

傻笑了很久,不懂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