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姐姐妹妹即将出游记 Sisters

姐姐约我出游,目的地是一个我熟悉的地方。
做一件她很想做的事,要我做“领队”。
我答应接下这项任务。

几天后,妹妹告诉我她也要加入我们的行列。
“很久很久,我们都没有一起出游了。”妹超兴奋说道。

嗯。
相信过去不管我们各自走了多远,依然会想念三姐妹结伴出游那种感觉。

记忆中的小时候,我们一家五口常到处“吃风”。
那时候爸爸还没开始嫌弃我们不听话。
或许正确来说,那个人,是我。

自那天,我们就“各走各路”。
可怜的不是三姐妹,我最想跟妈咪说对不起。
是我连累了妈咪。
很多年了,若不是因为搬家,我想妈咪应该还死守在那间没有自由的店铺。

现阶段也不能要妈咪立刻卸下阿坤和凯凯的监护人身份,毕竟姐姐真的需要来自家人的支援。
那好吧!
我帮妈咪dok dok下吧!
反正算到底都应该会是我做赞助人:P(好珍惜这个“赞助人”的身份哦~)

回到三姐妹出游记。
哈哈,今天才接到坏消息,说我们没有机会了。

硬着头皮(真的很硬那种),发了短讯息给两位。
一位说他只有两个位,悬着的那个是给我的(oh no,就是说我答应的话,就是两人第一次的“约会”咯^^)
另一位说他会试试看有没有办法容下三姐妹。

不管结果如何,真的要先谢谢天蝎座。
之前那个呢?
哈,我现在才知道,他是巨蟹座。(我现在可以收回我的“没关系”,而决定撇下姐姐妹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