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迷路羔羊 Lost My Direction

学着陌生小姐在加油站虔诚地拜祭五脏六腑,顺便为陌生阿姨们指点迷津。
见过了打扮光鲜的一群人,然后直往新地盘前进。
竟然错过了关键,所以宣告迷路=..=
要谢谢两位热心的先生。
指名肤色的话,是印度人和马来人。
深入研究我的新地盘,连螃蟹银行也躲进了阿头的相机。
给垃圾车追。
秘书小姐竟然称赞我。
听说阿头心情不好,多亏我有营地盘丝,他挤给我最起码的微笑和温柔。
40张A3已经等着我安排新住所,再加上明天的20份超过50页,这段时期的“迷路”总算告一段落。
下个星期是另一幅拼图,我想教育大众,所以打算先教育自己。
放心迷路吧,羔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