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星期一是快乐滴 A Happy Monday

总是期待每个星期一,因为公司里会比较热闹。
像今天有人因为我无法用智能卡开启公司的门而跟我一起等。

跟她吃午餐的时候听她说秘书小姐自己做蛋糕来卖的事。
听她分享她留下来的原因,也是跟我离不开有关。
自己选择开OT,就像他说的,你会愿意牺牲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回家的时候跟她擦肩而过。

一口气把他burn给我的disc1给看完,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说戏里的主角很像我。
不过我想趁机说,这部戏真的很好看,笑死我~
凌晨一点半才睡,你还想我怎样呢?哈哈!

26.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