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独立 Independent

跨进大学门槛,独立尚算言之过早。
这里的新环境才是最大考验。
难得天使下凡却沦落跟凡间“绝缘”的故事,你听过么?
要对蜘蛛精赶尽杀绝咩?

换个焦点。
阿右和札琳很兴奋告诉我他们在阿玉米和依达那里知道一些有关我的事。
距离那次疯狂,原来已经接近半年了。
而距离上一次运动,竟然过了两个月。
然而这里有一种循环是我很乐意接受的,那就是“二十四小时过后就是全新的一天。”

这个星期,我要求自己实现一件可以让我“平衡人生”的事。
既然工作是“超理性”,那我决定用另一种“超感性”来疼惜自己一下才行。
哦,还有你,我很自豪在扎琳面前承认你。(扎琳给我的答复超赞!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