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不寻常 Unusual

竟然睡到8.40am才起床,连隔壁房也睡迟了。

还以为自己是最迟的员工,结果是第一个到。
秘书小姐拜托我帮她弄印章图。
顺便提一提,我们三人都穿红色衣服。
突然秘书小姐请了紧急假,要赶回BP看肺部受细菌感染而入院的母亲。

第一次看她哭,我也很想跟她一起哭。
弄好了印章图,继续忙editing的工作。
三个星期了,我还跟老板纠缠。
我应该听她话的,不是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看见蒂巴的留言。
嗯,我认同她真的很不错。
阿头指名要跟我讲话,我答应他明天就去兑现那个承诺。
告诉他我需要人陪伴,说为什么我需要人陪伴。

阿头说听希玛的说话方式就知道她的能力到哪里,可怜扎琳被拿来做比较。
然后要我以后不必答应别人做自己责任范围以外的事。
我用自己的理由来尝试说服阿头。
不过有句话是对的,“你帮了别人,自己的事却来不及完成。”
妈咪也是常常这样责怪我。

心里顿时很感动。
可是我帮她是出自真心的。
她不会用那个软件嘛~

放工前我偷笑一下,因为老板连续接很多通明天要见她的电话。
明天的承诺,还是由我自己解决吧!
老板看了看我,告诉我这项任务的难度。
“兵来将挡。”
不过,也是有听见人家进医院的事--老板的侄女。

今天什么天呢?
在角头间嘛嘛档一边吃午餐一边看细雨纷飞。
我的家人啊,这样的距离真的是最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