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三星期之一小成长 A Little Growth

跟妈咪简单报告这三个星期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姐夫突然插嘴说五十仙很不错。

回到家,怀念的竟然是快熟面。
然后跟妈咪pillow talk,才知道分层、半年还有一些以前顾客的故事和妈咪的感慨。
“早知道让你来教我啦!”
我半开玩笑。

民生问题,果真不少。
听妈咪说原来你的工作是这么复杂的。
幸亏妈咪听得懂我在讲什么。
好安慰。
同时辛酸听妈咪说她一生的遭遇。

最可怜的还是小凯,阿姨一回来他就注定没得好睡。
我先是用手压着他,然后把脸贴着他。
害他夹在我和妈咪之间动弹不得,最后闹得呱呱叫。
凯凯啊,阿姨sayang sayang哦~

07.08

No comments: